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万众期待!国产TV动画《全职高手》定档2017年4月7日开播

2016-11-05 19:2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TV动画《全职高手》开播日期公布,预计将于2017年4月7日上线开播。作品是蝴蝶蓝创作的人气网游题材小说改编,在2015年底的“青春国漫剧场”战略中腾讯视频发布了本作的动画化消息。

游民星空

  《全职高手》剧情以网游顶尖高手叶修为主角,讲述了他被俱乐部驱逐,离开职业圈并成为网吧网管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并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众期待!国产TV动画《全职高手》定档明年4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51230524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