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1:叶山成功洗白 药王阵营难保

2016-11-13 13:48: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1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品尝过创真的炸肉饼后,叶山的身心充分得到净化,最终他心甘情愿输掉了这场比赛,洗白之后正式加入主角组的阵营当中。

游民星空

  咬下创真端上来的炸肉饼,叶山瞬间感觉自己被吸入其中,身体里充满了创真在这道料理中投入的热情,各种复杂情感全部涌入他的体内。明明在秋季选拔赛时能做出那么精彩的必杀料理,但现在由于执念却忘记初心,这才是叶山失败的根本原因。

游民星空

  懊悔的叶山还在反思着自己的过错,此时汐见润教授的突然出现令他措手不及。按照堂岛银的描述,他是特意将汐见学妹叫到这里的,目的就是让她亲眼见证叶山与创真的这场胜负之战。

游民星空

  毫无预兆之下,娇小的润一巴掌打在叶山的脸上,随后作为动手方的她居然慌张询问叶山的伤势。这是润第一次打叶山,也是她作为监护人履行教育职责的表现。这一巴掌彻底将叶山打醒,让他明白自己一直以来究竟在做些什么蠢事。

游民星空

  对于汐见教授来说,研究所、资料和资金都无足挂齿,她真正想要看到的是叶山与同伴们相互钻研料理时的场景,那才是身为料理人应当具备的热情,只有这样的叶山才能发自心底真正享受着自己的料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1:叶山成功洗白 药王阵营难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21418248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