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雷姆声优水濑祈遭遇网友死亡威胁 真凶果然有病

2016-11-25 17:2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担任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雷姆的声优水濑祈可谓是比较火,在去年年底她还做为歌手出道,现在也开始在各地举行演出活动。不过近日却有一个糟糕的消息传来:因为遭遇死亡威胁,她在日本和台湾的部分演出活动将被迫取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的通告上提到,水濑祈原本会参加台湾地区“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战斗女子学园”的演出活动。该活动计划于12月3日举行,12月4日还有一个见面会。但是网络上出现了要杀死水濑祈的预告,并且已经证实发布预告的人来自于中国台湾,所以官方不得不紧急取消她的相关演出活动,而且在日本的一些活动也取消了。

游民星空

  之前日本的一位偶像就在见面会上被人用刀刺杀,侥幸活了下来。从这之后经纪公司也都非常重视旗下艺人的安全情况,一旦有什么情况出现就会取消活动来保证安全。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这人简直有病啊!”“谁敢动我祈之助!”。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位发布死亡威胁的台湾网友已经被抓获。这是一位19岁的网友,他自称是水濑祈的粉丝,但是一直在官推留言却没有被回复,让他觉得自己不受重视,所以想要以这样的方式来引起注意。而他的父母则表示他有轻度的精神障碍,话说想要引起注意也不能用这样极端的方法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雷姆声优水濑祈遭遇网友死亡威胁 真凶果然有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51724016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