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雷姆水晶礼服手办 邪魅笑容病娇属性爆表

2021-02-01 17:35:3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eStream联合官方推出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的鬼雷姆水晶礼服手办,为这华丽的系列再添一员。手办采用鬼化雷姆的形象,搭配与之气质相符的紫色礼服,将鬼雷姆邪魅的样子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添病娇的感觉。除了面部刻画,雷姆的流星锤和鬼气也做的十分精致,整体搭配效果非常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Stream×SHIBUYA SCRAMBLE FIGURE《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蕾姆水晶礼服手办,尺寸:H:298mm W:331mm D:305mm,售价为32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975元)。鬼蕾姆水晶礼服手办2月5日开启预定,预计将于2021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鬼雷姆水晶礼服手办 邪魅笑容病娇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1/origin_b_202102011523137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