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鬼嫁手办 鬼畜狂笑令人心悸

2019-04-25 13:31: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女仆雷姆一直都有极高的人气,她的周边也是非常多,但是一般都是展示她温柔可爱的一面。手办厂商F:NEX推出了一款雷姆鬼嫁的主题手办,其中的雷姆身穿白无垢,但是却带着邪气十足的表情,手上的流星锤也已经沾染鲜血,提示着大家她是鬼族的身份。手办细节非常生动,而且还有鬼眼状态的可替换表情,看惯了温柔的雷姆,来感受下鬼族妹子的独特魅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NEX《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鬼嫁手办目前已经开订,搭配两种表情,售价15800日元(约为人民币950元),预计将于2019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鬼嫁手办 鬼畜狂笑令人心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51149165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