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复活的鲁路修》续篇动画制作决定 车夫党大胜利

2016-11-27 16:14: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叛逆的鲁路修》续篇“Code Geass复活的鲁路修”动画制作决定!而之前的两季动画将制作三部剧场版总集篇,从2017年1月开始上映。

游民星空

  从新篇动画的标题来看,鲁路修将会再度复出,长年以来鲁路修的生死问题终于有了定论!另外,关于新作是以TV动画还是剧场动画播出暂未公布。作品描述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补充消息:监督透露,只是单纯的续作,故事发生在零之镇魂曲X年后,不是同名同姓、主角就是鲁路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活的鲁路修》续篇动画制作决定 车夫党大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71538535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