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复活的鲁路修》CC、LL手办组 为你甘愿成为魔王

2019-12-09 19:58: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复活的鲁路修》上映后也是收到了不错的评价,CC为了让鲁路修完全复活走遍世界寻找CODE,最终完全复活的鲁路修以L.L登场的时候估计很多人都泪目了呢。手办厂商MEGAHOUSE推出了一组C.C和L.L的手办组,由负责人物设计的木村贵宏打造人物造型和监修,上色后的效果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组拥有非常精致的造型与涂装,不论是细部的金色配件、花朵饰品、洋装的荷叶边都彻底再现。两款手办都有单个底座,无论是放在一起还是单独摆放都非常不错。不过大家都会将他们放在一起吧,毕竟看见两人相依的身影,真是终结了许多粉丝十年来的遗憾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活的鲁路修》CC、LL手办组 为你甘愿成为魔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091426319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