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4:老爸甘愿献身 惊人往事揭秘

2016-12-03 11:5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4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联队食戟”是远月学园流行的一项非常规食戟手段,在城一郎老爹提出以自己作为筹码后,激动的薙切蓟答应与之一战。

游民星空

  在远月学园的历史上,学生之间的斗争可以利用另一种形式——联队食戟来解决。不同派别的学生分成两个阵营,选取任意两人决一胜负,取胜者继续战斗,直到最后保有存活成员的一方即可以获得胜利。不过对于创真这边来说,他们会用什么筹码让薙切蓟接受呢?

游民星空

  城一郎老爹显然早有对策,他提出的交涉筹码竟然就是自己!如果输了,城一郎不仅将主动关闭家中的“幸平餐馆”,同时还将舍弃自己的一切,加入薙切蓟阵营,从此贯彻对方那“真正的美食”理念。

游民星空

  薙切蓟显然没有料到自己最为崇拜的学长会作出这样惊人的决定,他兴奋地睁大眼睛全身抖动起来,在基情满满的欲望催化下,他欣然同意接受挑战。时间暂时定为晋级考试结束,地点为最终考试地点的礼文岛。

游民星空

  似乎已经看到了城一郎前辈屈居自己脚下的样子,薙切蓟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当然,塔克米和小惠也不服输,他们拯救学园、拯救同伴的心情同样强烈,但对于平日里最活泼的创真来说,这次他竟然异常冷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4:老爸甘愿献身 惊人往事揭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31105101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