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95话 最强料理人堕入黑暗

2016-12-10 15:10: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在堂岛银的回忆下,他慢慢道出了学生时代城一郎的往事,其中也包含了薙切(中村)蓟开始产生黑化的原因。

游民星空

  “才波城一郎是最强料理人”这个消息令塔克米和小惠非常震惊,稍后堂岛对这个结论进行了解释。尽管城一郎当年不是迟到就是翘课,成为十杰后也把工作抛到一边,但在这糟糕品行的背后却隐藏着他巨大的才能。

游民星空

  在当时的极星寮里,城一郎可谓是最为耀眼的存在,很多舍友都对他致以钦佩和憧憬,狂热的“迷弟”中村蓟便是其中之一。为了有朝一日也成为像才波学长一样的杰出料理人,蓟总是向他打探制作料理的步骤,身上散发出了谜样的黑暗气场。

游民星空

  堂岛银、才波城一郎、中村蓟,这三位少年在校内和极星寮都有着超高人气,尤其在女生之间更为热门。加之英俊帅气的外表,就连宿管文绪太太都加入女生的谈话,并重点表达了对堂岛银的青睐(银冷汗直冒)。

游民星空

  而在三人之中,堂岛和中村又格外关注城一郎。在他们的眼中,城一郎一直毫无畏惧在料理的世界里前进,只要他到临的地方很快就被开辟出新的美味。对于堂岛和中村而言,他们原本想要超越城一郎,现在则彻底改变看法——哪怕一辈子跟随在这个男人身边并肩走下去也是值得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95话 最强料理人堕入黑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01438587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