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企划进行中 和马娘谈恋爱

2016-12-13 10:2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外娘是日本动漫中比较特殊的存在,这些人外娘就是除人类女孩之外的有着千奇百怪身形的女孩子们,像之前的《魔物娘的相伴日常》里面的那些妹子们。现在又有一部人外娘的漫画《人马小姐不迷茫》宣布动画化,本作是由村山庆为作者的一部写着浪漫爱情的漫画,这部漫画中并没有什么打打杀杀,就是人外娘温馨的学校和日常生活。

游民星空

  目前关于本作动画的详细信息还没有公开,但是就目前漫画的进度来看,估计《人马小姐不迷茫》应该就是一部泡面动画。关于本作的后续消息,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企划进行中 和马娘谈恋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31021472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