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6话情报 修罗竟然是这样诞生的

2016-12-21 14:3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最新漫画第19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据堂岛银的回忆,年轻时的城一郎在极星寮展现出天才的实力,而他被称为“修罗”同样有着一段深刻的因缘。

  据情报显示,几年前城一郎由于某些缘故黑化后,他做了更多黑暗料理“款待”极星寮的舍友们,其中也包括了刚刚进入宿舍的汐见润,这段惨痛的回忆时隔数年依然存在于润的心中,这也是她得知创真身份后对他大打出手的原因。

游民星空

  尽管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城一郎还是决定要在第二年的世界年轻料理人选手权比赛(通称“THE BLUE”)出场,并向堂岛银和中村蓟提出了挑战。结局当然毫无悬念,城一郎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这也令他对极星寮的感情越来越深。

  第二天,远月的学生们对城一郎参加“THE BLUE”致以祝贺,随后却有50名故意找茬的学生将他包围起来,企图干预这位天才的出赛。为了结束无聊的闹剧,城一郎提议举办非常规的“连队食戟”,并利用强硬的手腕将敌对势力的学生接二连三打败。看到对手弱得不堪一击,城一郎甚至表示“你们以10人为单位一起出战吧”,最终将剩余敌人全部击溃。

游民星空

  在料理天才的面前,找茬学生毫无胜算而意志消沉,这时城一郎一把抓住对方胸口的衣领,并发表了有力的宣言——“开拓(料理的)前路有多么困难你们能想象到吗?什么都不想就叫我‘天才’倒是叫得很轻松嘛”、“如果不准备端上料理的话就放弃好了,由我来终结你们”。

  在堂岛看来,这个时候的城一郎已经很不对劲了,他的脸上完全没有了笑容。另一边,窃笑着的中村蓟表示前辈“太完美了”,莫非这是他性格变异的关键?最后,堂岛银对此时的城一郎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人们用各种各样的词语来称赞城一郎,比如真天才、先驱者、革命家以及美味的开拓者,然而在那一天之后,城一郎的称号又多了一个,那就是——‘修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6话情报 修罗竟然是这样诞生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114153971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