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复活的鲁路修》现场特报视频公开 鲁路修再登场

2016-12-23 15:52: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原创动画《叛逆的鲁路修》开播十周年,官方也是在近日公开了一些列的的大动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将要推出全新的动画《复活的鲁路修》了。在今天(12月23日)《叛逆的鲁路修》官方举办的现场活动中,公开了新动画《复活的鲁路修》的特报视频,现在有网友将其传到了网上。虽然视频很模糊,但是还是能从其中看到不少的信息,而且在影片的最后,鲁路修终于出现了!

《复活的鲁路修》现场特报视频:

  《复活的鲁路修》监督透露,本作是单纯的续作,故事发生在零之镇魂曲X年后,不是同名同姓、主角就是鲁路修。《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总篇集动画将分为三章,第一章将于2017年1月开始上映。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活的鲁路修》现场特报视频公开 鲁路修再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31548078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