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6:老爹吊打全校 修罗横空出世

2016-12-24 21:1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围绕着城一郎的回忆仍在持续,在心态改变之后,这名天才料理人开始堕入深渊,直至最后终于成为了“修罗”。

游民星空

  经历过某次事件之后,高中生城一郎多了一个奇妙的习惯,那就是开始拼命研究制作“黑暗料理”,并让宿舍内其他同学试吃。尽管乱糟糟的料理令所有人陷入慌乱,但至少大家看起来还是很欢乐的。

游民星空

  总是紧盯着城一郎行动的堂岛银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不过他又无法说出些什么。获悉城一郎打入世界料理竞赛后,堂岛与鬼父中村同城一郎在宿舍举办了比赛(结果当然不言而喻),这也令堂岛稍稍放宽心,毕竟从表面上来看城一郎还和之前一样没有任何问题。

游民星空

  才波城一郎跻身世界大赛的消息很快传遍学校,其他班级的同学们都向他致以祝贺。然而很快城一郎和银便被数名学生包围,为首的学生更是向城一郎发出挑衅。这个长相酷似特朗普的学生是当地名家的少爷,由于城一郎相继夺走了十杰席位和世界大赛资格而使他怀恨在心。

游民星空

  既然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那么不比试一场未免说不过去。在城一郎的提议下,双方决定举办非常规的“联队食戟”,富家少爷一方将派出50余人参战。更令人惊讶的是,城一郎并不准备招募队友,而是独自一人迎战全体学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6:老爹吊打全校 修罗横空出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41429233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