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4月新番《情色漫画老师》公布新主视图

2016-12-28 16:21:11 来源:动漫之家 作者:SOX教徒 编辑:木糖因素 浏览:loading

  由《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作者伏见司执笔的新作轻小说《情色漫画老师》此前已经确定动画化,并宣布该作将于2017年4月开始放送,近日,官方更新了该作的最新主视觉图和男女主人设详情,伏见司老师兄妹题材作品真是棒啊。

游民星空

  《情色漫画老师》是日本轻小说作家伏见司在《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完结之后创作的轻小说新作,插画同样由负责《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插画的神崎广绘制。

  动画将由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动画导演为竹下良平执导,这是他第一次出任动画导演,此前他还参与过《月刊少女野崎君》《出包女王》《八犬传》第2季等动画的制作。男主角泉正宗由松冈祯丞配音,女主角和泉纱雾则由新人女声优藤田茜配音。另外四位主要女配角的声优,分别为高桥未奈美,大西沙织,木户衣吹,石川由依等人负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竹下良平

  系列构成:高桥龙也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4月新番《情色漫画老师》公布新主视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1543196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