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泳装手办 娇羞不已太诱人

2018-06-16 18:04: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埃罗芒阿老师》因其可爱妹妹是漫画大触的设定行了不少人的喜爱,而且和泉纱雾这个超级傲娇的妹妹也是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近日一款和泉纱雾新泳款装手办公开了官方美图,和泉纱雾身着非常可爱的比基尼泳装登场,粉紫色的可爱系比基尼泳装将少女的体态完美的展现,常年不见阳光的雪白肌肤真是非常诱人,娇羞的表情也是让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hat!《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泳装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高于265MM,售价12800日元(约为人民币750元),将于2019年2月发售。话说最近埃罗芒阿老师推出的手办有点多啊,感觉钱包和身体都要被掏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泳装手办 娇羞不已太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1211549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