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6年日本动漫大事件回顾 在风雨动荡中迎接新一年

2017-01-02 09:2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6年9月:《乌龙派出所》连载40年宣布完结

  《乌龙派出所》漫画从1976年开始连载,时至今年正好迎来了40周年纪念。9月,原作者秋本治宣布将结束《乌龙派出所》的连载,为这部被称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连载时间最长的漫画画上了句号。

游民星空

  作为对《乌龙派出所》漫画完结的庆贺,JUMP多位漫画家在自己的作品里用各种形式为这位“元老”送行。在各位作者的笔下,主角两津勘吉那标志性的粗眉毛出现在各个作品之中,画面非常喜感。

2016年10月:中国字幕组成员再次在日本被捕

  近年来中国字幕组成员在日本频遭逮捕的事件已经数见不鲜,而在10月,日本再次传出了抓获两名违法上传动画的字幕组成员的消息。据警方指控,这两人涉嫌于2年前非法上传《天才麻将少女》的动画内容,此举侵害了制作方的权益。

游民星空

  从早期的《海贼王》图源被捕,再到现在的新番片源人士遭抓获,可以看出日本打击违法视听的力度越来越大。对于身处日本的字幕组成员们来说,眼下的情况不容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日本动漫大事件回顾 在风雨动荡中迎接新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311735322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