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6年日本动漫大事件回顾 在风雨动荡中迎接新一年

2017-01-02 09:2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6年6月:《当女孩遇到熊》动画结局作大死

  作为一部风格偏日常治愈的作品,《当女孩遇到熊》前期画风清新自然而不失搞笑,很快便在4月新番阵容里成为脱颖而出的黑马。然而距离动画完结的时候,制作组竟然做出了作死的举动——无视原作漫画的剧情,强行更改动画结尾,使得女主角小町的性格发生巨大变化,成为被玩坏的对象。

游民星空

  动画最终话播出之后引发了观众们的一片哗然,自知不妙的编剧很快删除推特并彻底消失,更加激起了大家的怒火。尽管在后期发售的动画BD里官方有意变更了TV版结尾,但观众依然不买账,造成了销量暴死的窘境,这一教训也令其他动画制作组引以为戒。

  讽刺的是,近日亚马逊网站将《当女孩遇到熊》BD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原本标价上万日元的BD现在只卖几千日元,一时间引发了抢购热潮,短短时间内销量跃升至榜单首位……颇有种黑色幽默的味道。

2016年7月:《死神》、《伪恋》漫画完结

  今年7月,人气漫画《死神》和《伪恋》相继宣布了最终话的消息。不过从完结的仓促程度来看,《死神》似乎更有一种被腰斩的感觉。主角一户的儿子突然出现,让读者完全摸不着头脑,露琪亚的女儿也长大成人,看样子《死神》是要步上《火影忍者》的后尘了。

游民星空

  《伪恋》方面,一条乐终于作出了自己最终的选择,他向千棘正式表白,两人结为夫妻。和《死神》与《火影》一样,《伪恋》的作者古味直志似乎也对于“第二代恋爱”的剧情很感兴趣,从他绘制的黑白图来看,下一部作品似乎将围绕着一条乐儿子与小野寺的女儿而展开。

游民星空

2016年8月:新海诚导演《你的名字。》创造奇迹

  8月26日,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开始在日本上映,随之收获了如潮的好评和票房,创造了日本动画电影史上的新奇迹。

游民星空

  《你的名字。》延续了新海诚作品的一贯风格,画面清新治愈,剧情感人至深,加上声优们直戳内心的丰富演绎,令这部作品瞬间成为下半年的话题之作。12月2日,中国内地引进了《你的名字。》,短短时间内突破近期票房纪录,在观众圈子里形成新的热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日本动漫大事件回顾 在风雨动荡中迎接新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311735322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