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番《Urara迷路帖》第1话先行图 与萌少女来百合吧

2017-01-04 17:1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1月新番《Urara迷路帖》开播还剩1天时间,目前动画先行图已公布。作为一部日常系百合喜剧作品,故事里的女性角色们各有萌点,治愈气息十足。

游民星空

  在《Urara迷路帖》第1话里,剧中四位主要角色依次登场。其中出身于乡下的“千矢”对人情世故等常识不甚理解,偶尔会做出令人无法吐槽的举动;性格认真的少女“巽绀”头上佩戴着猫耳造型的蝴蝶结,经常被其他人捉弄;大小姐“小梅”憧憬着西方文化,擅长塔罗牌占卜;而少女“乃乃”则有着胆小的性格,有一种“团宠”的特质。

  此外,伴随着乃乃姐姐妮娜、巡警队队长佐久的登场,故事开始将形形色色的人物卷入其中,一幕幕精彩爆笑的日常剧情即将震撼上演……

1月新番《Urara迷路帖》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rara迷路帖》是由はりかも创作的喜剧漫画,将于2017年1月改编为动画并放送。故事以“迷路镇”为背景舞台,这里也是被称作“URARA"的占卜师聚集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下,目标成为URARA的少女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个小镇,少女们为了修行的搞笑日常在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番《Urara迷路帖》第1话先行图 与萌少女来百合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41641578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