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1话先行图 少女惨遭黑手袭击

2017-03-16 14:3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被神秘黑手称为“叛逆之女”的千矢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穷途末路之际,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游民星空

  被逼无奈的千矢渐渐沉入地面,她的脑海中回想起昔日里与朋友们之间发生的事情。被绀搭救之后,众人遇到了不可思议的黑色妖怪,它的本体究竟是什么?

  在少女们的合作之下,千矢终于顺利从密闭空间逃离,然而此时她们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眼看考试即将结束,四位少女能否赶在最后一瞬间顺利达标呢……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1话先行图 少女惨遭黑手袭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1407062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