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0话先行图 充满诡异的升级考试

2017-03-09 09:5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0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Urara的升级考试开始,枣屋的四位少女结成小组共同行动,不过在妮娜的安排下,情况似乎变得棘手起来……

游民星空

  本次千矢四人将以挑战“地下迷宫(被诅咒大蛇的胃袋)”为考试主题,参与试炼的Urara们要在迷宫中寻找到解锁的线索,这非常考验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虽然看起来只是简单的突破迷宫,但这个迷宫却有着极为错综复杂的道路和陷阱,甚至只要被茶屋主人扮演的“鬼”抓住就被判为考试失败,因此也可以说是最严苛的考核。

  对于初出茅庐的四位少女来说,性格各异的她们真的能够成功晋级考试吗……?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0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0话先行图 充满诡异的升级考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90937095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