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真人版新角色定妆照公开 伊丽莎白神还原

2017-01-16 12:05: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的真人版电影将于2017年夏季上映,之前官方公开了万事屋三人的定妆照,大家发现还原度还是不错的。今天(1月16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角色定妆照,桂小太郎和伊丽莎白登场。由冈田将生扮演的桂小太郎也是相当的不错,而他背后的那个伊丽莎白真是完全可以用神还原来形容了。而且在本次的海报上,还公开了《银魂》真人电影的具体上映时间,本作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从已经公开的角色定妆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本次《银魂》的真人电影在还原度上还是非常高的,无论是演员的选择还是后期的化妆等等,所呈现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当然和真人演员相比,伊丽莎白的还原度确实没法比,看到这里突然想到,不知道定春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呢?当然还没有出场的角色们也是很让人期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真人版新角色定妆照公开 伊丽莎白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60949581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