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9话文字情报 冗长回忆杀结束

2017-01-18 12:3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历过城一郎老爹漫长的回忆杀之后,《食戟之灵》漫画终于将在199话重回正轨。为了一举挫败薙切蓟的阴谋,城一郎与银开始对创真等人实施特殊训练。

游民星空

  如果对方输掉比赛,那么憧憬的才波前辈就是自己的人了——薙切蓟越想越兴奋,同时联络手下的十杰成员在礼文岛集合。对于变革拯救远月学园一事,薙切蓟深信不疑,并决定继续贯彻自己的主张。另一边,情绪愉悦的城一郎结束了与创真的对话,提出和他再来一场料理对决。

  当询问儿子已经败北多少场之后,创真平淡地回答道“已经490败了”。听到这番话,身为父亲的城一郎不由默默感叹“这才是创真你的强大之处啊,不论遇到怎样的对手都能乐在其中,并通过不断的失败来弥补自己的弱点,这比我们那一代可是强得多了”。

游民星空

  绘里奈的房间里,大小姐非常想要帮助大家取得胜利,但另一方面她又畏惧父亲的威严和恐怖,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处境。随后,创真、小惠、塔克米、城一郎和银出现在绘里奈面前,告知她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据城一郎所说,为了能够在联队食戟中取胜,他将对众人实施强化特训,并以3对3的形式安排选手出战。看样子这一次负责与薙切蓟方面十杰抗衡的应该就是创真、小惠和塔克米三位幸存者了,那么他们真的能够顺利击败十杰,成功帮助同伴们免除退学危机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9话文字情报 冗长回忆杀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81206374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