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情色漫画老师》动画首部PV公开 拯救自闭妹妹大作战

2017-02-02 10:2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创作了《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轻小说的作家伏见司新做轻小说《情色漫画老师》,改编的同名动画将于4月开播。官方终于公开了本作的首弹PV,从公开的PV来看本作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之前《情色漫画老师》的动画监督在推特上公开招募动画制作也是让人很是担心动画的进度,但是从PV来看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

《情色漫画老师》动画首部PV:

  《情色漫画老师》的TV动画将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A-1 Pictures是日本最有知名度的动画公司之一,此前的《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也是由他们制作的。男主角泉正宗由松冈祯丞配音,女主角和泉纱雾则由新人女声优藤田茜配音。另外四位主要女配角的声优,分别为高桥未奈美,大西沙织,木户衣吹,石川由依等人负责。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情色漫画老师》动画首部PV公开 拯救自闭妹妹大作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020152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