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再曝定妆照 病娇女登场

2017-02-08 12:1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8月上映的漫改真人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之前公开了山崎贤人出演的东方仗助的定妆照,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这个角色形象一点都不够还原。现在官方又公开了广濑康一和他的女友病娇女山岸由花子的定妆照,从还原度来说这两人的角色还原度要比之前的东方仗助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广濑康一和山岸由花子时《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中的一对情侣,广濑康一平时很温顺,有时候略显胆小;而山岸由花子却是性格十分强势,并且带有病娇的成分,但是对康一是爱的深沉。两位角色将由神木隆之介和小松菜奈扮演,不过康一的身高设定157cm,神木隆之介身高167cm,这10cm的身高差,也是挺为难神木隆之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再曝定妆照 病娇女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81005591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