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制作人称庵野秀明正在进行新作 《EVA》剧场版有戏?

2017-02-09 14:5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去年的日本电影《真·哥斯拉》可以说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是双丰收,也是获得了不少的奖项。但是提到本作导演庵野秀明,动漫迷或许更关心的还是《EVA》剧场版最终章什么时候能出?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目前庵野秀明正在准备新作品。《真·哥斯拉》制作人山内章弘在参加相关颁奖仪式的时候透露,导演庵野秀明正在进行下一部作品的制作。

游民星空

  既然说到新作品,那么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还坑着的《EVA》剧场版最终章。不少网友在得知消息之后也是纷纷表示希望能是《EVA》的剧场版。加上之前《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的作画总监督本田雄确认,新剧场版最终章正在努力制作中,也是让人觉得应该就是《EVA》剧场版的最终章了。但是这个正在进行中的作品究竟是什么,目前只有庵野秀明和制作人员才会知道了,大家还是耐下心来等待官方的消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制作人称庵野秀明正在进行新作 《EVA》剧场版有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456464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