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台湾图书馆放《食戟之灵》漫画被指暴露引争议 馆长回应不撤

2017-02-21 17:14: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发现在台湾宜兰县冬山乡乡立图书馆中有漫画《食戟之灵》供青少年借阅,但是这套漫画的尺度过大,并不适宜在图书馆中摆放这类的书籍。这个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的网友表示这套漫画虽然是讲述了一名为了继承家业的学生到料理学校奋斗学习的过程,但在其中有不少不少的爆乳与过激的画面出现,还配有一些让人产生误解得煽情语言。这样的图书根本不应该出现在图书馆中让青少年借阅。

游民星空

  对此,该图书馆的馆长李碧娥表示不会因为网友热议而撤下该套漫画。馆长介绍说,《食戟之灵》的漫画虽然是被图书馆放到了青少年区,但是已经在该书书背贴有“未满13岁,不宜借阅”的文字,这样做也是为了和电视分级一样,希望未到年纪的学童有家长陪同观看或者是不要借阅。自2014年开始,教育部鼓励图书馆每个年龄层书籍都应具备,因此在2016年馆员购买了这套《食戟之灵》。她认为虽然有些画面会被认为不雅,但每个人认知不一样,书籍让各阶层都能够接受并喜欢,是公共图书馆的责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图书馆放《食戟之灵》被指太暴露 馆长回应不会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11624394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