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空承太郎定妆照公开 强行装嫩?

2017-03-01 20:1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终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男主空承太郎的定妆照,空承太郎将由伊势谷友介出演,伊势谷友介表示空条承太郎自己从中学时代就很憧憬。而监督三池崇史表示伊势谷友介与空条承太郎完全是两个人,填补演员和角色之间的距离也很辛苦。而日本演员伊势谷友介已经40岁了,这样的扮相真是强行装嫩啊。

游民星空

  在《JOJO》的第三部里空承太郎是个少年老成的抽烟中学生,第四部里则是成为了温柔善良一身白衣的海洋学者。面对二乔的私生子东方仗助,空条承太郎也是循循善诱的教会东方仗助如何正确使用自己的替身能力。很多网友还是表示这样现承太郎不太接受,而且原作里那大长腿也不见了。现在基本上本作的主演都已经曝光,接下来就是等待电影的上映了。

游民星空
东方仗助:山崎贤人

游民星空
广濑康一:神木隆之介

游民星空
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电影主角定妆照公开 强行装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047496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