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rara迷路帖》动画第9话先行图 神秘美女身份惊人

2017-03-02 10:3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Urara迷路帖》动画第9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千矢在小镇郊外迷失了方向,就在她茫然无措的时候,一位神秘的女子出现在千矢面前,而她居然是绀的妈妈……

游民星空

  在名为“时江”的神秘美女带领下,千矢顺利回到了枣屋,而从时江的表情来看,她似乎对枣屋非常熟悉的样子。在同伴们相继登场后,时江的真实身份终于被揭晓——她竟然是绀的母亲,并且同样是一名Urara?!

  和妮娜老师见面后,时江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开始了今天的预言。根据时江的讲述,乃乃将遭遇巨大的灾厄,这让少女们极为恐慌,不过既然已经得知了即将发生的事情,那么众人能否在厄运发生前将乃乃成功救出呢……

《Urara迷路帖》动画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迷路帖》动画第9话先行图 神秘美女身份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21021302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