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重启咲良田》第二弹宣传PV公布 神秘新角色降临

2017-03-04 11:22: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重启咲良田》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和追加角色信息。在这个奇幻背景的世界里,男女主角为了守护同伴们而不断奔走,他们的未来将去往何方?

游民星空

4月新番《重启咲良田》第二弹宣传PV:

  伴随着第二弹PV的播放,剧中的各位配角依次登场,看起来非常温馨。然而镜头一转,风格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男女主角不得不踏上拯救同伴的旅途,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之间的羁绊渐渐加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本次官方还追加了部分配角的人设及声优。西山宏太朗、逢田梨香子、井口祐一、大原沙耶香和上田耀司等声优将分别在剧中出演不同立场的角色,推动着故事的发展。

游民星空
非通知君(CV西山宏太朗):本名“好井良治”,身份是情报贩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重启咲良田》第二弹宣传PV公布 神秘新角色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058048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