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首曝PV 热血战斗变悬疑大片

2017-03-07 11:45: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官方在今天(3月7日)公开了本作的特报视频和海报,所有的主要演员都在视频中亮相。感觉山崎贤人扮演的仗助还是比较缺乏仗助的痞气,并且显得比较弱气。而由伊势谷友介出演的空条承太郎则是明显的显老...电影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特报视频:

  从特报视频中来看目前暂时只有山崎贤人扮演的东方仗助和同学打架的一幕,没有出现任何的替身战斗效果。而且特报中的场面悬疑气氛很浓,总感觉是在看一部悬疑推理类的电影,而不是原作那种热血战斗,当然本次的特报只有30秒钟,想要看到比较全的预告还要等到正式的预告片放出。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特报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首曝PV 仗助弱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70954429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