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4月新番动画最新中文列表 最强“续作季”

2017-03-17 11:26:25 来源:SOS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3月中旬,基本上将于4月开播的动画都已经确定了。有网友制作了2017年春季动画的中文一览表,我们可以发现在本季的新番中有十几部动画续作登场,其中高人气的作品也是非常的多,比如《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剑风传奇》第二季等等。而且在很多的期待新番中,这些人气续作也是让很多网友都打算追下去,反倒是新作动画被期待的程度比较低。

  本次的新番表是按照开播时间来排序的,4月1日开播的《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绝对是重头戏,不过这部作品能不能在国内播放还不得而知。而且到目前各大视频网站都还没有公开自己购买的动画,到时候来看看这些人气动画都花落谁家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4月新番动画最新中文列表 最强“续作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1752589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