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4月新番一览表最终版 61部动画登场超期待

2017-03-22 12:5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距离4月新番的开播已经很近了,日本方面也是公开了2017年春季新番一览表的3.0版。按照这个日期来看,这应该是最终版本了,本次一共有61部动画确定登陆春季新番,而且子供向的作品也偏少,绝大多数都是面向青少年的动画。而且本季很多动画无论是新作还是续作都是相当不错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要追的动画可是不少。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

  大人气的续作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剑风传奇》第二季、《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夏目友人帐》第六季等动画肯定是要一直追下去。而本次的新番中也有不少质量看上去不错的新作,感觉这次的春季新番真的是要广撒网了。而且在本次的新番中又有两部国产动画将要登场,《银之守墓人》和《快把我哥带走》,看来国产动画登陆日本新番已经成为常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4月新番一览表最终版 61部动画登场超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126426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