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μ's组合最终演唱会举办一周年 成员留言诉衷肠

2017-03-31 17:1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而在今天下午,西木野真姬声优Pile和高坂穗乃果声优新田惠海发推,内容为9只整整齐齐排列的音符,令人一目了然——9只音符正是对应着μ's的全部成员,她们在这条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进,在Final Live上绽放了最完美的光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μ's并未发布所谓的“解散宣言”,但自从这场演唱会之后,她们便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紧随其后的接任者便是“水团”的Aqours。隐退不代表消失,μ's依然存在于每一位深爱她们的粉丝心中,或许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所有成员能再度登上闪耀的舞台,与大家一起唤醒曾经的美好记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μ's最终演唱会举办一周年 组合成员留言诉衷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11636116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