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爱丽丝与藏六》PV第二弹 超能力少女要搞事

2017-04-01 10:2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爱丽丝与藏六》第二弹宣传PV已公布。在剧中各位角色相继登场后,充满奇幻的非日常故事重磅揭幕,一群超能力少女上演出各种爆笑的桥段。

游民星空

4月新番《爱丽丝与藏六》第二弹宣传PV:

  第二弹宣传PV简要概括了女主角纱名与男主角藏六相识之后发生的故事。有着“爱丽丝之梦”异能力的纱名从神秘组织“研究所”逃脱后被藏六捡回家中收养,将这个固执老头子的平静生活弄得一团糟。

  与此同时,研究所其他成员也对纱名发动追击,超能力大战一触即发,甚至还有“生死时速”的片段出现(虽然这里的开车场景采用了3D建模)。随着越来越多角色加入,故事会迎来什么结局?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在几天后开播的正片中一窥究竟吧。

4月新番《爱丽丝与藏六》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爱丽丝与藏六》PV第二弹 超能力少女要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10953131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