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9:学长实力爆发 杂鱼将被吊打

2017-04-01 12:3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9话已发布汉化版本。面对狂妄的新十杰,一色慧学长将“解开封印”,展示出他隐藏已久的真正实力,流利的手法令人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

  看到创真发挥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荞麦面,一色学长非常欣慰,他甚至离开了料理台跑到创真的面前给学弟鼓励,这让一色慧的对手很是不满。身为新上任的十杰成员,一色居然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在自尊心的趋势下他终于将怒气爆发出来。

游民星空

  见到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这位兴奋的十杰挥舞手中的调料研磨罐摆出夸张的造型,随之将真实面目完全暴露了出来。名为“白津树利夫(Julio)”的他非常擅长意大利料理,并把料理视为一门艺术创作,然而他这形象实在不适合摆出如此高调的POSE……

游民星空

  不过一色慧显然并不认识这个脑抽的家伙,他的一句“你是谁啊”让原本癫狂的白津瞬间跌入心情的谷底。从抽签结果来看,两人本次的料理主题是“鳗鱼”,可是已经受到一色打击而呆若木鸡的白津完全没有了烹饪的热情,这让一旁观战的十杰成员们,尤其是小林龙胆学姐非常不满。

游民星空

  恢复正常之后,愤怒的白津开始流畅地烹调自己的菜品。在绘里奈看来,这位出身名门的少年有着数位功勋卓著的祖先,受此影响他的意大利料理技术当然不在话下了;而对于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塔克米来说,一色学长的这场比赛似乎并不会那么顺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9:学长实力爆发 杂鱼将被吊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11150037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