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ico动画2017年1月番人气排行出炉 妹子更爱幼女

2017-04-06 08:2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进入到4月,之前的1月新番基本上已经完结,各种1月番的人气盘点也是纷纷出炉,在动画的网络播放方面,Niconico动画可以说是非常有发言权的。今天(4月5日),niconico动画网站公布了他们的用户选出的2017年1月新番人气排行结果,一共有4.3万人参与了评选,结果也是相当的客观。在日本引发了大量话题的《兽娘动物园》成为了绝对的第一名,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幼女战记》意外的更受女性观众欢迎。

游民星空

  在男女观众的投票分榜中《兽娘动物园》都是第一名,看来本作真是男女通吃。在男性分榜排名第二的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而在女性分榜中排名第二的是《幼女战记》,男女分榜的第三都是《小林家的龙女仆》。《幼女战记》作为一个偏男性向的作品在女性观众群体中居然有可以匹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人气也是让人没有想到。

第1名:《兽娘动物园》

  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pari Park”,在那里在神秘物质“Sandstar”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人类似乎不再光临这里。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游民星空

第2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

  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故而轻易闭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佐藤和真带着这位女神一起去了异世界,但之后他却为了获得衣食住行而开始劳动。想要平稳度日的和真,却由于女神引起的各种问题,而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游民星空

第3名:《小林家的妹抖龙》

  在独身又劳累的OL小林身边突然出现的穿着女仆服装的美少女托尔。长着犄角和尾巴的她,有着正如龙娘一样的身姿。说是被喝醉酒的小林邀请到家中来的托尔,在一阵手足无措中居然开始作为小林家的女仆工作,热闹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ico动画2017年1月番人气排行出炉 妹子更爱幼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51555175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