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阿松》公开第二期播出决定CM 六兄弟归来

2017-04-07 10:0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以长大后的松野家六兄弟为主人公的TV动画《阿松》,在昨日(4月6日)公开了一段15秒的CM,宣布将播出第二期,官网也同时放出了新视觉图。据悉,该作第二期的声优阵容不变,仍由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以及入野自由为六兄弟配音。

游民星空

动画《阿松》二期播出决定CM:

  曾于2015年播出的《阿松》是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动画,以“即使长大了,也依旧是笨蛋”的六兄弟为主角,讲述了他们的无厘头爆笑生活,制作组在动画中玩了许多梗,非常有趣,虽然在国内热度不高,但仍旧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想必这次的“二期播出决定”也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关于本作的更多情报,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阿松》公开第二期播出决定CM 六兄弟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005074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