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话先行图 我的妹妹身份惊人

2017-04-08 11:4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作为妹控专业户伏见司的新作,这部动画同样以兄妹两人为主角,讲述了他们之间有趣的感情故事。

游民星空

  与伏见司之前作品《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设定不同,《埃罗芒阿老师》的男主角和泉正宗在身为高中生的同时还担任着轻小说作家的职务,并与没有血缘关系(伏见老贼真喜欢玩这一手)的妹妹和泉纱雾同居在一起。纱雾总是过着家里蹲的生活,这让身为哥哥的正宗很是担心,却又想不出更好的办法让妹妹打开心扉。

  某一天,正宗的同学、身为书店店员的高砂智惠向他透露了关于正宗笔下轻小说插画作者“埃罗芒阿老师”的相关消息。在观看埃罗芒阿老师在网上的直播时,正宗突然意识到了某些不对劲的地方——莫非这个插画作者就是自己的妹妹纱雾……?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话《妹と開かずの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话先行图 我的妹妹身份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133536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