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月色真美》人物关系图曝光 这个贵圈也挺乱

2017-04-11 16:1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4月番中的一股清流,《月色真美》用朴实的描述手法呈现出年轻男女之间青涩纯洁的恋爱。然而从官方近日公布的关系图来看,似乎又有贵圈真乱要上演了。

游民星空

《月色真美》动画第2话《一握の砂》预告视频:

  从目前公布的人物相关图来看,男主角“翘毛同学”安昙小太郎与女主角水野茜之间的关系最为明朗,两人互存爱慕。而当把视线移向图片上方时,小茜的闺蜜千夏居然也衍生出了一条指向小太郎的箭头,上面的文字是“在意”;此外,右上角的比良拓海同样对小茜心生好感——作为田径部的同伴,拓海从一年之前就已经喜欢小茜了……随着“情敌”的加入,难道接下来将出现两女两男的修罗场展开?

游民星空
《月色真美》人物关系图(动画第2话)

  另一边,小太郎的好基友,粉发少年山科浪漫对身为班主任的园田老师心怀爱慕,比较符合青春期男生的心理;麻花辫眼镜少女田中樱虽然总是以阴沉的形象示人,但她却是一位十足的闷骚少女,经常对足球部的男生们持有妄想……当这些角色的形象渐渐丰满起来后,故事是否会有某些出人意料的转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月色真美》动画第2话《一握の砂》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月色真美》人物关系图曝光 这个贵圈也挺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11540016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