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月色真美》公开角色设定画与声优阵容

2017-02-27 17:3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feel.负责制作,岸诚二担任监督的4月新番《月色真美(月がきれい)》公开了登场角色设定画与声优阵容。

  《月色真美》是一部原创动画,讲述了一段青春期的青涩恋爱故事,主人公茜和小太郎是两名中学生,在为自己的改变不安的同时,彼此间产生了恋爱意识。

游民星空

  监督岸诚二,曾执导过《濑户的花嫁》《天体战士》《Angel Beats!》《幻想嘉年华》《神样DOLLS》《结城友奈是勇者》等动画,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角色设定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月色真美》公开角色设定画与声优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71734236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