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in七大罪》动画第1话先行图 美女魔王妖娆诱人

2017-04-14 15:5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sin七大罪》动画第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作为一部以福利为卖点的作品,剧中的七位美女魔王姿色各异,充满了妩媚而诱惑的特点。

游民星空

  第1话里,普通少女十束真莉亚来到学院内的圣堂祈祷,然而在她的面前却突然出现了一个象征着堕落的漆黑逆十字?伴随着恶魔的气息,浑身是血的“傲慢之罪”路西法与逆十字一道出现在真莉亚圣堂里。尽管一头雾水,但身为保健委员的真莉亚还是对眼前的陌生美女进行了治疗。

  然而意料之外的事件还远远没有结束,就在真莉亚与路西法交谈的时候,地面突然崩塌,两人一同掉入更深处的地狱底层,在那里她们与“嫉妒魔王”利维坦相遇了。在利维坦的引导下,真莉亚和路西法向着“七大罪”魔王们所在的万魔殿走去,那里似乎隐藏了更多秘密……

《sin七大罪》动画第1话《傲慢たる堕天使》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in七大罪》动画第1话先行图 美女魔王妖娆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1525488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