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11话 美女姐姐调戏纯情少年

2017-04-15 10:4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1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联队食戟第一轮比赛已经进入尾声,在观众们的注目下,三位看似普通的审查官进入会场,然而他们背后的身份却极为惊人。

游民星空

  创真把鸭肉和大葱混在一起炒熟,接下来他居然把制作好的荞麦面也放入了锅中?!如果是在传统的江户荞麦老字号店铺,创真这种做法绝对会被马上赶出去的,他简直就不按常理出牌。看到创真胸有成竹的样子,宁宁的表情也变得更加严肃起来。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主持人川岛丽向大家介绍担任本次联队食戟的评审员。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一位身穿长裙的黑发大姐姐走入会场,她费力地抱着一摞书,露出痛苦的表情,难道她就是……

游民星空

  黑发大姐姐手中的书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议,就连监狱里的丸井也口吐白沫晕倒在地。醒来之后,丸井向大家介绍这些评审员来自世界美食家协会“WGO”,这个组织有着极高的地位和影响力,每年都会对全球所有美食店做出评价。对于料理人来说,如果能获得WGO的一星评价就可以飞黄腾达,可以说这个组织既令人敬畏又令人尊敬。

游民星空

  回想起四宫师父当时说过“要获得三星”的话,创真终于意识到那个“三星”原来是指WGO的评级。随后,三位评审员的名字与职务曝光,其中黑发大姐姐“安”是WGO的一等执行官,两位男子“夏勒姆”和“伊斯特瓦尔”则分别是二等的头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11话 美女姐姐调戏纯情少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51037261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