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马小姐不迷茫》宣传图及人设公开 人外娘大集合

2017-04-18 09:4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开播的TV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宣传绘和部分角色的人设图。目前登场的全部都是人外娘,各种萌属性都有。喜欢这个题材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制作阵容,追崎史敏将担任总监督,监督为《咎狗之血》的动画监督绀野直幸,系列构成由待田堂子担当,角色设计与总作画监督涩谷秀。动画制作则交由绘梦动画制作。目前声优阵容尚未公布。

马娘 小姬

游民星空

龙人 狱乐希

游民星空

角人 名乐羌子

游民星空

  《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漫画家村山慶在漫画杂志《Comic 龙》上连载的作品,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亚人,例如人马、角人,翼人等等,大家都友好的生活在一起。故事的主角是人马娘小姬,她是一名高中女生,小姬是班上的偶像,和角人妹子是好朋友。讲述呢小姬和朋友、同学以及自己家人的故事。

【STAFF】

  总监督:追崎史敏

  监督:紺野直幸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涩谷秀

  动画制作:绘梦

  协力制作: Encourage Films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马小姐不迷茫》宣传图及人设公开 人外娘大集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80939247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