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2:学姐疯狂下药 评委飘飘欲仙

2017-04-22 09:56: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2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品尝过纪之国宁宁学姐首先端上来的荞麦面配炸什锦后,三位评委瞬间陷入疯狂,甚至还当场幻化出了惊人的场景。

游民星空

  纪之国宁宁学姐的荞麦面+炸什锦单从外形上来看就是一件绝佳的艺术品,将她的知识积淀呈现出来。作为名门家族出身的优秀料理人,宁宁将江户荞麦的传统保留并发挥到极致,被两位评委不断赞美。

游民星空

  将荞麦面吃入口中后,评委们更是被面条那纤细顺滑的口感所折服。由于在配比中使用了九成荞麦,因此这份料理与随处可见的普通荞麦面截然不同,充满了纤细的美味。同样,炸什锦的樱虾也极具香甜,配合荞麦面食用更能凸显这份美味。

游民星空

  宁宁学姐的可怕之处在这一刻得以体现——不知不觉中,评委们居然将荞麦面吃光了,就连他们本人都没有意识!即便在补充第二份之后,新上的荞麦面依然被风卷残云。根据安姐姐的描述,这份料理中使用了特殊的“太白芝麻油”作为辅助,将樱虾、荞麦面和油的香气完美融合在一起。

游民星空

  要做出这种超凡脱俗的料理绝对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纪之国宁宁正是凭借着她积累下来的时间、经验和传统的力量完美打造了这件宝贵的艺术品。有了强大的后盾作为支撑,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大概稳操胜券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2:学姐疯狂下药 评委飘飘欲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0935442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