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正式预告 替身效果很还原

2017-04-27 10:0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在今天(4月27日),公开了本作的正式预告,所有的主要角色都登场了。其中东方仗助的戏份最多,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较为完整的真人版的故事舞台,而且整个影片预告也是有着导演三池崇史的悬疑大剧的风格。各位演员也是在预告中相当还原了自己的角色,看起来这部这人电影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预告: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改编自原作第四部《不灭钻石》,讲述东方仗助与朋友们在杜王町与替身使者战斗的故事,这次真人版第一章的剧情是改编到东方仗助与虹村形兆的战斗。在这次的最新预告中,还有一段片桐安十郎发动自己替身的镜头,也是能够看出来本作的特效也是相当的不错。《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第一章将于8月4日上映。

【STAFF】

  原作:荒木飞吕彦

  导演:三池崇史

【CAST】

  东方仗助:山崎贤人

  广濑康一:神木隆之介

  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虹村形兆:冈田将生

  虹村亿泰:真剑佑

  片桐安十郎:山田孝之

  空条承太郎:伊势谷友介

  东方朋子:观月亚里莎

  东方良平:国村隼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新预告 替身效果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0930566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