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in七大罪》动画第3话先行图 喜闻乐见的海滩福利

2017-04-29 10:0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in七大罪》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路西法等人来到了世界有名的海滩,在那里她们遇到了身为色欲之罪的阿斯蒙蒂斯,新的香艳邂逅又要上演了……

游民星空

  尽管路西法穿上了非常魅惑的泳装,但代表着色欲阿斯蒙蒂斯却更胜一筹,她成功征服了海滩上所有男女的心。赌上身为魔王的尊严,利维坦向阿斯蒙蒂斯提出了决斗,而对决的形式居然是舞蹈?

  另一方面,尽管阿斯蒙蒂斯使出全力施加自己的美色诱惑,但少女真莉亚却一直不为所动,这让色欲魔王更加提起了兴趣。将真莉亚夺走之后,阿斯蒙蒂斯用指尖在她的身体上划来划去,当敏感爆发到极致的时候,真莉亚难道会……

《sin七大罪》动画第3话《色欲の渚》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in七大罪》改编自“Hoppy Japan”出品的《七宗罪》手办系列,本款手办套组以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食等七宗罪为特点,绘制了七位美少女魔王,将魅惑的一面呈现出来。动画方面将由吉本KINJI担任监督,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喜多村英梨、藤田茜、樱庭有纱等声优加盟配音。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in七大罪》动画第3话先行图 喜闻乐见的海滩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90959137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