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3:男主打出必杀技 局面要逆转?

2017-05-04 10:2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3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宁宁学姐的料理让三位评委沉浸其中,不过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创真的料理才是引爆味蕾的重头戏……

游民星空

  将铁锅的锅盖掀起,里面是热气腾腾的荞麦面,与外面大雪飘飞的肃杀冰冷形成截然对比。对于创真来说,这道料理是他思考之后足以抗衡宁宁学姐的得意之作,也是剑走偏锋,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一道特制荞麦面。

游民星空

  用铁锅翻炒之后,大家原本以为荞麦面会失去原有风味,没想到在三位评委试吃之后居然露出了满足的表情?!而且这道料理将荞麦面的香气与和风味道非常生动地展示了出来,搭配鸭肉和特有的炒制焦黄更加突出了料理的魅力。

游民星空

  震惊的宁宁望向创真之前用过的制面材料,她顿时明白了其中的奥妙——创真使用的荞麦粉是风味最为浓郁的“三番粉”,虽然口感相较于宁宁的料理略有欠缺,但他用荞麦味补足了这个缺陷,即便用铁锅炒制也丝毫不会破坏其中的香气。

游民星空

  根据创真所言,这道料理的诞生归功于他从小在自家餐馆里的实践经历。来到食戟擂台上后,他想出各种方法将料理“激活”,不断改良技巧将原本普通的速食炒面变成绝佳的美味。如果说宁宁是依靠本身的知识积累而脱颖而出,那么创真就是不走寻常路的先驱者,用谁也无法想到的方法打造着自己的作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3:男主打出必杀技 局面要逆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0955315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