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制作人谈《月色真美》:以《玉子爱情故事》为契机

2017-05-05 16:4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提起京阿尼,喜欢看动画的小伙伴一定不会陌生,这家公司因强大的制作水准,赢得了不少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不久前,《柯南》的作者青山刚昌也表示过自己沉迷《吹响!上低音号》无法自拔。近日,4月番《月色真美》的制作人南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作企划成立也是以京阿尼的《玉子爱情故事》为契机。

游民星空

  《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执导的原创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该作讲述了一对初中三年生青涩的恋爱故事,其中对两位中学生的情感变化,描绘的非常真实自然,受到很多观众的好评。

游民星空

  制作人南键在被问到这部动画是如何产生时表示,该作的企划最早是在2014年9月被拿出来的,当时他和监督岸诚二正在制作《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但在这之前,他就考虑要做一部没有动画要素、反映现实,像真人电视剧一样的作品。他不喜欢那种作品中角色经常领便当、出现奇迹之类的剧情,虽然“创作”肯定会和巧合相关,但是他想做更加普通、哪里都存在的恋爱故事,没有过多的戏剧要素。就在考虑着“这样的作品也能成为商品吗?”的时候,他看了《玉子爱情故事》。这部剧场版动画和《玉子市场》TV动画的本篇不同,没有会说话的鸟出场,而是用非常了不起的技术制作了一个非常单纯的爱情故事,也正是这部作品推了《月色真美》一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监督,feel.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已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以两名中学生“茜”与“小太郎”为主角,讲述了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彼此接触并产生恋爱意识,最终形成稚嫩而又令人眩目的青春期之恋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制作人谈《月色真美》:以《玉子爱情故事》为契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640245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