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6话预告 这个玩法真刺激

2017-05-10 12:1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6话先行预告已公布。抱着进一步与纱雾搞好关系的想法,班长神野惠再次拜访了和泉家,没想到接下来少女却遭到了各种捉弄和调戏,其中不乏一些令人血脉喷张的刺激play……

游民星空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6话《和泉マサムネと一千万部の宿敵》预告视频:

  为了与纱雾有更多共同语言,神野惠决定“喜欢上和泉酱喜欢的东西”,于是她来到了高砂智惠打工的书店寻找线索。当看到陈列在店内的轻小说时,神野将它们称为“恶心的肥宅小说”,令高砂非常不悦,并一股脑将许多轻小说硬塞给神野,借此改变她的固执想法。

  来到和泉的家中后,神野被纱雾逼迫着戴上了眼罩并束缚住双手,场面颇为刺激。作为插画灵感的取材,羞耻心爆棚的神野就这样在纱雾面前春光乍泄,而令她没想到的是,纱雾接下来的举动更加惊人,难道……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6话《和泉マサムネと一千万部の宿敵》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6话预告 这个玩法真刺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150375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