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预计还有10话完结 作者新作即将连载

2017-05-10 16:31: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第61卷单行本发售,在本卷后记中作者公布漫画将于2卷内完结!故事讲述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游民星空

  根据后记中作者亲笔文字介绍,原本《妖尾》并不打算画这么长,完全是无意中加长了篇幅,由一些轻松愉快的冒险故事变成战争相关。不过还是有一个好消息的公布,那就是作者真岛浩的新作已经构思完成,并将在《妖尾》完结之后马上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预计两卷内完结,也就是10话内容,而目前主线上未完成的战斗有杰尔夫+黑龙,而隐藏线则有露西与星灵王的关系,还有阿葵亚新钥匙的所在地等,要在10话内完结,难免不走《死神》完结时候的老路。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介绍:

  故事叙述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众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成为其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许多厉害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组成“最强队伍”,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快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的,借着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不断变强,伙伴也一个一个加入,故事就这样渐渐揭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预计还有10话完结 作者新作即将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528251589.jpg